閔魚🐟

柯南同人文◇3◇

【本文僅在popo文創(已經發了112章)以及lofter連載】
*
  「唉…。」灰原哀嘆了一口氣。
  「小哀,打起精神~我們可是要去賞花呢。」沖矢昴朝她笑了笑。
  「不是只有跟那群小孩嗎?你怎麼沒說有他們?」灰原哀半月眼,指著毛利蘭和鈴木園子。
  「人多好啊,熱鬧。你又在鬧什麼脾氣了啊灰原?」江戶川柯南一邊半月眼一邊說。
  「我是被逼的!」她咬牙切齒的說出這五個字。
  「哎呀,我沒有呦。」沖矢昴露出微笑。
  此時---
  「欸,柯南?你們要去哪裡啊?」安室透出現了。
  「是安室先生?」毛利蘭說。
  「欸?小蘭小姐也在啊?還有昴先生和園子小姐。」
  「啊是安室哥哥!!」吉田步美開心的說。
  「安室哥哥要不要一起去賞花啊??」圓谷光彥問道。
  灰原哀躲到江戶川柯南背後。
  安室透發現了,他走到他們面前,江戶川柯南悄悄的用自己的身體護住灰原哀。
  沖矢昴盯著安室透,“波本到底想做什麼?”
  「妳是小哀吧?這麼說來這是我第一次和妳面對面呢。不過…妳似乎挺怕我。」安室透對著灰原哀說道。
  「哈哈…安室哥哥你在說什麼呢?灰原她只是怕生…。」江戶川柯南說。
  「是嗎?妳好呀,你應該知道我吧?我是安室透。」他朝她伸出手。
  「你好…。」她沒有伸手。
  安室透自討沒趣的放下手。
  沖矢昴走了過來:「安室先生。」
  「是昴先生。」
  「好久不見了…今天要一起去賞花嗎?」
  灰原哀用一個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沖矢昴,“什麼?!!!!”
  江戶川柯南也用一個疑惑的眼神看著沖矢昴,“昴先生你這是做什麼呢?!”
  沖矢昴接受到兩人的眼神,他也用眼神示意“沒事,他是公安的人,沒事。”
  「你們在幹嘛?」安室透看看這三個人。
  「沒有啦沒有啦,安室先生,所以你要去嗎?」江戶川柯南打哈哈。
  「去啊。」
  “不行!他不能去!!!”灰原哀瞪著江戶川柯南。
  「小哀願意讓我跟嗎?」安室透看著她。
  「…。」
  「她沒有意見啦哈哈哈。」江戶川柯南說,灰原哀狠狠的捏了他一把。
  「哇!安室哥哥也要去嗎?」吉田步美跑了過來。
  「對呀。」
  「那這樣要分三台車嗎?」此時阿笠博士走了出來。
  「好哇。」沖矢昴說。
  「妳要和我一車嗎?」安室透對著灰原哀說。
  灰原哀後退了一步。
  「她和我一車。」沖矢昴對灰原哀伸出手。
  她就像看到救命浮木一樣緊緊的抓住他的手。
  “就算沖矢昴很危險…但比起跟安室透,還不如…”她想。
  安室透緊緊的盯著他們相牽的手。
  江戶川柯南看著安室透“波本…你到底想要做什麼…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