閔魚🐟

◇夢醒時分◇

Cp糖錫💞
是一篇長長的文www
因為在popo文創的防彈文已經達到50章於是放一篇💞
希望有人會喜歡…
如果可以就給我些意見吧💞

*
  鄭號錫現在坐在酒吧喝著GIN酒。
  他今天剛被一個說會永遠愛他的女孩甩了。

“  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
   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 
  酒吧很不合時機的放著夢醒時分這首歌。
  雖然鄭號錫聽不懂,但是他曾經聽過這首歌,還去查過意思,就因為那個女孩喜歡。
  “號錫哥,你在哪裡?”
  “喂,號錫啊,不說一聲就不見了,不是說好今天要聚會的嗎?”
  “號錫哥!你還好嗎???”
  成員們的訊息響個不停,都被鄭號錫忽略掉了。
  「叮鈴。」此時酒吧的門被推開了。
  鄭號錫眨著迷茫的雙眼看向來人。
  「就知道你在這裡。」來人說。
  「玧其哥!你怎麼…怎麼會來?」鄭號錫揉了揉哭的發酸的雙眼說。
  「你,沒事吧。」閔玧其也點了一杯酒,不過是度數沒那麼高的雪莉酒。
  「我?撲哧,怎麼可能會有事!我是!堂堂的,鄭希望欸!」鄭號錫一邊喝一口酒,一邊傻笑著說。
  「你已經醉了。」閔玧其奪去他手裡的酒瓶。
  「我…才沒醉!!」鄭號錫咕噥一聲,伸長手想拿回酒瓶。
  閔玧其大手一擋,就把鄭號錫擋住了…
  不對,不是他擋住的,是鄭號錫自己趴在閔玧其身上。
  「鄭號錫…你…」閔玧其剛想說什麼,就聽到趴在他肩上的少年的啜泣聲。
  他轉過身來抱緊他的弟弟,鄭號錫此時已經完全放開自己,放聲大哭了起來。
  「她說…她永遠…愛我的!結果…結果…」他口齒不清的說,然後把一隻手舉高,指著喇叭大罵:「連喇叭都欺負我!還…還播這首歌!!」
  夢醒時分這首歌,閔玧其自然是聽過的,因為鄭號錫每天回到宿舍,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音響打開播出這首歌。
  閔玧其咬咬唇。
  「她啊,那時候,是笑著對我介紹這首歌的…」鄭號錫哭著說,又再度倒回閔玧其身上。
  「她說,這首歌很像在說她,她曾經…喜歡上了一個男孩…」鄭號錫胡亂的用閔玧其的衣服抹了一把臉。
  「然後,她今天對我說…她沒辦法…沒辦法繼續待在我身邊…因為她的心裡還有他…她不想要…我痛苦的待在她身邊…」鄭號錫哭喪著臉。
  「所以她要跟我分手。」他咕噥著說完最後一句話。
  「那你的意思呢?」閔玧其問。
  「她…多善良啊…還會…顧慮到我…」鄭號錫喃喃自語道。
  「我…好喜歡…好喜歡她啊!」鄭號錫一邊胡亂的說著一邊拿起閔玧其的一隻手放在他的胸口,「你摸摸看,這顆心臟!鄭號錫的心臟!是為她跳動的!」
  閔玧其看著眼前哭的上接不接下氣的弟弟,反過來抓住他的手,貼在自己的心上。
  「鄭號錫。」
  「嗯?」鄭號錫迷茫的看著自己的哥哥。
  「我…就不行嗎?」
  「哥…?」鄭號錫一臉呆萌的樣子,看的閔玧其心疼不已。
  「不,沒事。」閔玧其放下他的手,轉身背對著鄭號錫。
  鄭號錫一臉問號的看著他。
  閔玧其收起想要哭的心情,轉回來笑著看著自己的弟弟,說:「喂!鄭號錫!你可是鄭希望欸!你現在哭成這樣,不就變成鄭悲劇了嗎?一切都還沒成定案呢!」
  鄭號錫愣了一下,隨即大笑起來,擦掉淚水,說:「哥說的對!我哭什麼呢,一切都還沒成定案。」
  閔玧其看著他走到酒吧門口攔了一台計程車,轉頭對自己大喊:「哥!快!」
  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,幫鄭號錫出了他的酒錢。
  然後跟著鄭號錫坐進計程車往成員們那裡去了。
*
  10年之後,閔玧其騷騷自己因為必須熬夜作曲而好幾天沒洗的頭髮,怔怔的看著門前的“GO AWAY”地毯上的紅色炸彈。
  新郎,鄭號錫。
  新娘,是當年他愛的要死的那個女孩。
  閔玧其撿起喜帖,一抹苦笑在他的臉上綻放。
  後來他還是鼓起勇氣去參加鄭號錫的婚禮了。
  他和成員們一起看著鄭號錫站在紅毯的那端,而將成為他的妻子的少女被她的父親牽著手,交至鄭號錫的手裡。
  兩人在眾人的祝福下交換戒指,並接了吻。
  閔玧其走到教堂門口,呼了一口氣。
  選在這冷冷的冬天舉辦婚禮,真有你的,鄭號錫。
  他一邊踩著積雪,一邊走在回工作室的路上。
  路邊的商店再次不合時宜的播出了夢醒時分這首歌。
  閔玧其仰頭看著片片飄落的雪花,停在原地聽著那首歌,一邊回想著以前的種種。
  “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
   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  第一次見到鄭號錫的時候,閔玧其就被他吸引了。

  “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
    心中滿是悔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  在鄭號錫被連署退團的那段時間,他曾經想要放棄,但是閔玧其的安慰、鼓勵與支持讓他撐過來了。

  “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
  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      ”
  鄭號錫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第一句學會的句子。

  “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
   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     ”
  鄭號錫第一次在閔玧其面前發酒瘋的時候,他唱的句子。

  「哥~」風送來了鄭號錫充滿活力的聲音,他回頭,看到穿的西裝筆挺的鄭號錫。
  「你怎麼先跑了!!!」鄭號錫跑過來拉著他的手說,「我們要拍紀念照哦!」
  這時他也聽到了那首歌。
  「哦~哥!你也喜歡這首歌嗎?」鄭號錫站到閔玧其身旁,陪他聽著那首歌。

“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
   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
   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
   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  ”

  閔玧其悄悄偏頭看著比他高了一點的弟弟。
  鄭號錫轉頭看進閔玧其的雙眼,微笑道:「走吧!大家都在等我們!」
  然後拉起他的手跑了起來。
  閔玧其邊看著跑在他前方的弟弟的背影,一邊流著眼淚。
  他,是一個就算知道自己有起床氣還會來鬧他的弟弟。
  他,是一個會無視他的“GO AWAY”地毯,為他送蛋糕的弟弟。
  他,是會陪他聊傷心事的弟弟。
  他,是一個帶給他無限希望的弟弟
  他,是他最愛的弟弟。
  「哥!」記憶裡那個第一次見面,還有點靦腆的叫他的弟弟,彷彿正微笑著擁抱他,叫他不要哭。
  他再次深深的看著鄭號錫的背影,想要把他帥氣的樣子永遠刻畫在腦裡。

  “ 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
    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
    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
    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       ”

  鄭號錫彷彿回頭對他笑了一下。
  閔玧其抹去眼淚,露出微笑,跑過鄭號錫,一邊回頭扮了個鬼臉,說:「你跑真慢!」
  「哪有!」鄭號錫隨即追過他。
  兩人就在冬天雪花飄落的街上賽跑著。
  回到婚禮現場,在拍了好幾張照片之後,成員們讓兩人拍了一張紀念照。
  鄭號錫看著相機鏡頭,手環著他最親愛的哥哥的肩膀。
  「你要多笑啦,你是鄭希望欸!」
  閔玧其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對他說的話出現在腦海裡。
  “哥,我現在,很快樂,你看到了嗎?我不再是鄭悲劇囉!”
  照片裡,一對兄弟。
  弟弟從背後環抱著哥哥,開朗的笑著。

END.

*
嗚嗚我自己打到哭死…
虐到我好心痛…
希望看到最後的你會喜歡💞💞💞
如果有人喜歡我就再來打一篇回憶文好了💞
[請不要將這篇文套到本人身上哦!]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