閔魚🐟

柯南同人文◇6◇

  「波本…你在這做什麼…?」琴酒從車上下來,看著走近的安室透。
  「櫻花開的很美呢。只是賞個花,難道組織也要管?」安室透露出微笑。
  「又是該死的秘密主義?」琴酒冷笑。
  「…要是苦艾酒,她就會說 A secert makes a woman woman 了…」
  「波本…奉勸你一句…不要亂來。你還在觀察時期哦…」伏特加說。
  「庫拉索背叛後,她說過沒問題的你和基爾…」琴酒說。
  「所以…你們是來調查我的?」
  「今天的目的不是。」琴酒說。
  「那,你們來做什麼?」
  「不關你的事。」琴酒冷冷的說。
  「自從雪莉被我殺死之後,你對我的敵意好像越來越強了呢…」安室透冷笑,樹後的灰原哀抖了一下。
  「波本…要是我發現了你是臥底,我一定馬上把你碎屍萬段…」
  「生氣了?」安室透看著發怒的琴酒,想著“老師…你女兒好像招惹上一個不得了的人囉…”
  「閉嘴。對了,聽苦艾酒說你最近又在調查赤井秀一死亡的事情了…怎麼,有查到什麼嗎?」
  「你是為了這個才來找我的?沒什麼,原本以為他是假死,但查一查發現他真的翹了…我還以為只有我能夠殺了他呢…」安室透冷笑,一想到這個殺死蘇格蘭威士忌的男人,他就氣的渾身發抖。
  「哼…所以你才假扮成他到處走啊…」
  「不過…你可要小心一點呢。說不定他哪一天死而復生來找你報仇哦…為了你殺掉他的寶貝女友這件事。」安室透把手交叉在胸前說。
  「他如果死而復生也好,我就可以再一次的把他毀掉了…」琴酒露出弒血的笑容。
  「是嗎…」
  「波本,如果沒事的話就快回去吧…」伏特加說。
  「讓我賞個花吧。」安室透說著往灰原哀藏身的樹林走去。
  「老大……。」
  「讓他去。我想他最近也不會鬧什麼事…」
  「是。」
  「不過…今天沒看到呢…」琴酒喃喃的說。
   伏特加聞言看向他們今天的目的:江戶川柯南一行人。
  「那個茶發小女孩今天不在嗎?」伏特加看了看他們幾個,發現沒看到他們常常跟蹤的那個女孩。
  「嗯…」琴酒點起了一根菸,坐進車內,「伏特加,把車往他們開近一點。」
  「是。」

  躲在樹後的安室透露出微笑,“你們的目的果然是長得像雪莉的小哀嗎?哼,真有趣。”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