閔魚🐟

柯南同人文◇5◇

  「櫻花…果然很美呢。」灰原哀沉浸在自己的思想裡,沒注意到後頭的腳步聲。
  「小哀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?」安室透出現在她的後面。
  她震了一下,沒有回頭。
  安室透一把把她抱起來,她尖叫一聲。
  「噓…我有這麼可怕嗎?」安室透把食指放在她的嘴上。
  「放我下來!!」
  「等我問完問題後就會把妳放下來了。」
  安室透找了一個隱密的地方,灰原哀哭喪著臉,“我被發現了嗎?”
  「別怕啦,我不會對你怎樣的…。」安室透說。
  “隨隨便便就把人抱起來還敢說…。”灰原哀在心裡咕噥。
  「好了,」安室透左右張望了一下,說:「妳為什麼這麼怕我?」
  「我哪有…。」“聽起來好沒說服力啊…”
  「還是妳討厭我?上次偵探團來波洛的時候,妳也說身體不舒服所以沒來,冷藏車那一次,妳也躲在柯南的背後,是我長得很醜嗎?」安室透說了一大串,一旁的人看了還以為他吃醋呢。
  「沒有啊…你很帥…」灰原哀講完自己也紅了臉。
  「是嗎?那我可以和妳做朋友嗎?不要討厭我嘛…」安室透可憐兮兮的嘟著嘴。
   灰原哀心想“我是真的表現的有這麼明顯嗎……”
  她嘆了一口氣說:「就說我不討厭你嘛…」
  「那…自我介紹。」
  “現在到底誰是小孩啊。”灰原哀克制自己不要露出半月眼。
  「灰原哀…。」
  「很高興認識你哦,小哀。」安室透偷偷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。
  「你在幹嘛啦!」灰原哀這下臉都紅了。
  安室透心裡突然想捉弄她,於是他悄悄在她耳邊說:「妳跟妳媽媽真像。」
  灰原哀臉上馬上失去血色。
  「就叫你不要怕我了嘛…我不會對你怎樣的。」安室透安撫性的摸摸她的頭。
  「你是怎麼…」
  「噓!」安室透突然感到一股壓迫感,於是他用手掌摀住她的嘴,說:「安靜!」
  灰原哀也感受到了,她的身體微微顫抖。
  「別怕。」安室透把她放下並推到樹後,「躲好,絕對不要出來。」
  他看著灰原哀點點頭後轉身,往那輛從停車場開進來的保時捷356A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