閔魚🐟

柯南同人文◇4◇

  最後決定:沖矢昴和灰原哀一車、偵探團3人和安室透一車、鈴木園子和毛利蘭和江戶川柯南和阿笠博士一車。
*
  「妳還在發抖啊。人家都走一陣子了。」沖矢昴對著灰原哀說。
  灰原哀意識過來,發現她還牽著沖矢昴,連忙把他甩開。
  「這樣我可是很難過的呢。」
  「你難過死好了。」
  「真無情。」
  「剛好而已。」
  「上車吧公主。」沖矢昴抱起灰原哀,把她塞進副駕駛座。
  「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?」灰原哀無心的問道。
  沖矢昴沒有回答。
  「在你的高領下藏了什麼?」
  「不要太靠近我的領域,這不是妳該知道的哦…。」
  「……。」
  「我會稍微繞個路,反正你也不是想早點見到他們嘛。」
  「你知道些什麼?」
  「妳害怕安室透。」
  「很明顯?」
  「嗯。」
  「看來我等等要去找他道歉了呢。」
  「道什麼歉?」
  「對他不禮貌。」
  「妳在乎嗎?」沖矢昴撲哧一笑。
  「煩死了。」灰原哀半月眼。
  “沖矢昴,你的真面目到底是什麼?”
*
  「灰原同學他們好慢哦。」圓谷光彥不斷朝停車場入口方向看去。
  「沒想到昴先生開車速度這麼慢。」鈴木園子說。
  「啊!來了!」吉田步美拉著圓谷光彥和小鳩元太跑向灰原哀他們。
  「抱歉,沿途繞路去買些零食…」沖矢昴說。
  「博士不是買了很多了嗎?」鈴木園子說。
  「因為我想元太會想吃多一點啊…」
  「哇!謝謝昴哥哥!」小鳩元太開心的跑去抱走那包很大包的零食袋。
  「你這樣會寵壞他們的。」灰原哀從車上下來,順便把連衣帽戴上。
  「人家還是孩子呢。」
  「這樣以後他變成博士那樣你就會被責怪了哦。」
  「灰原,你和昴先生感情變好了嘛。」江戶川柯南說。
  「你想多了。」灰原哀半月眼,朝別的地方看去。
  在毛利蘭旁邊的安室透盯著沖矢昴看,心想“上次已經確認他不是赤井了…但我為什麼有種他就是赤井秀一的感覺呢?”
  「好了好了,快點吧,博士已經佔好了。」江戶川柯南拉著灰原哀跑向博士的位置。
  「安室先生?安室先生!」毛利蘭伸出手在安室透面前揮了揮。
  「啊?哦,發生什麼事了嗎?小蘭小姐。」
  「你不舒服嗎?」
  「沒事,只不過是發了一下呆而已。」
  「沒想到帥哥也會發呆啊。」鈴木園子笑道。
  「別虧我了,園子小姐。」安室透陪笑道。
  三人也往博士的方向走去。
  「哇!櫻花好美哦!」吉田步美開心的轉圈圈。
  「真的呢。」毛利蘭說。
  「去陪她啊,大偵探。」灰原哀悄悄對江戶川柯南說。
  「哦…」他朝毛利蘭跑去。
  灰原哀苦笑了一下,轉頭往另一頭的櫻花林走去。
  安室透發現了,便偷偷跟在她身後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