閔魚🐟

柯南同人文◇2◇

  「什麼?!妳又遇到琴酒了?!」江戶川柯南大叫。
  「小聲一點,我沒耳聾。」灰原哀拿出一本時尚雜誌,坐在沙發上喝咖啡。
  「那他有認出妳嗎?」
  「沒有…不知道是真的沒認出來還是假的沒認出來。」灰原哀嘆了一口氣。
  「憑一根頭髮就能認出妳的他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呢?他大概是不相信身體縮小這種荒謬的事吧…。」江戶川柯南用手撐著下巴說。
  「我哪知道,別問我了。」
  「…。你們以前到底是什麼關係啊?」
  「不需要你關心,有那個閒情逸致不如去關心你的小女友,大!偵!探!」
  「欸…你真的是很不可愛。」江戶川柯南又露出半月眼。
  「是,是,是,我不可愛,所以請你去煩你可愛的女友,讓我一個人在這裡靜靜。」
  「好啦…真是…。」他聳聳肩,打開門離去。
  灰原哀看著他離去的方向,說:「你…真的很不瞭解我…。」
  此時,在隔壁的某個男人拔下耳機,說:「看來,時機到了。」
*
  「小哀!小哀!」吉田步美打開博士家的門跑了進來。
  「怎麼了?吉田同學?」灰原哀看著進門的三個麻煩鬼。
  「要不要一起去賞花呢灰原同學?一直待在家裡也很無聊呢。」圓谷光彥說。
  「賞花?」
  「最近櫻花也開了啊,所以呀小哀,我們就一起去野餐呀。」吉田步美開心的說。
  「野餐?有鰻魚飯嗎?」小鳩元太摸摸肚皮說。
  「昴哥哥會準備東西給我們吃的。」圓谷光彥說。
  「昴…哥哥?是他提的?」灰原哀覺得自己的眼角抽動。
  「對呀,他說這麼好的季節,一直待在家裡會發霉的。」吉田步美說。
  “這個傢伙…。”灰原哀努力讓自己不要露出半月眼。
  「抱歉,外面太冷了,我就算發霉了我也不要出去。」灰原哀說。
  「小哀…就一起去嘛。」吉田步美挨到灰原哀旁邊撒嬌著。
  「人家步美都這樣求妳了,妳就去吧,小哀。」此時,罪魁禍首從門口走了進來。
  「昴哥哥!」三個孩子一下就圍了過去。
  「昴哥哥,你會準備鰻魚飯嗎??」
  「昴哥哥,幫我說服小哀嘛。」
  「昴哥哥,我們下禮拜去好不好?」
  沖矢昴應付完三個人後往灰原哀走了過來。
  「怎麼?沒事賞什麼花啊你?」灰原哀終於露出半月眼。
  「就去嘛,那群孩子都來找妳了。」
  「我才不要和危險人物共處呢!」她說。
  「我是危險人物啊?」沖矢昴笑笑。
  「一個老是竊聽別人的人還敢說。」
  「哦?什麼竊聽啊?」
  「你每次端來的料理有幾次有熟了?」灰原哀一直半月眼。
  「反正妳煮一煮一樣能吃嘛…。」
  「不管了,幹嘛要去賞花?」
  「讓小公主你開心一下啊…。」
  「你又知道我不開心了?就說你在竊聽了嘛。」
  「好了,就當你答應囉,這週末哦。」
  「我又沒有答應!!」
  沖矢昴不理會氣呼呼的灰原哀,對孩子們說:「小哀答應囉,就這週日吧!」
  「喂!!」
  「耶!!」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